黃家強放棄唱國語歌

[2015.05.08] 發表
黃家強自嘲沒語言天分,學了多年國語仍然沒甚進步感情。(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黃家強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透露將於6月9日推出全新廣東唱片,並宣布放棄再唱國語歌。他自嘲沒語言天分,學了多年國語仍然差,每次唱國語歌都因為太專注咬字而唱不出感情,就連歌迷都勸自己國語不好的話,大可選擇唱回廣東歌。家強說﹕「我北上時唱廣東歌,觀眾也興奮!我不想因為語言問題令歌曲質素變差。」不過他表示完成唱片宣傳後就要去台灣為「男人幫」的新唱片錄音,相信屆時也逃不掉要唱國語歌。家強透露早前為新歌拍MV,第一次跳現代舞。他說﹕「我要在MV中攬女主角。因怕被指非禮,有點避忌,結果被排舞師說攬得不夠徹底。原來跳舞時可攬人攬得那麼實,我不知道,早知攬實一點!」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盧巧音努力增肥兼造人
【明報專訊】盧巧音昨到商台宣傳新歌《哲學家》,她說自3年前做完黃偉文演唱會嘉賓後,雙方一直無聯絡,所以今次能請到對方為新歌填詞很開心。尼泊爾... 詳情
李敏鎬體貼潤娥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李敏鎬雖與「國民初戀」秀智公開戀情,拍廣告則各自搵食,前者與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為代言護膚品牌合演網劇,幕前扮演校園情侶... 詳情
李英愛暗撐秋小愛
【明報專訊】韓劇《大長今》女星李英愛最近頻頻曝光,繼早前偕龍鳳胎為時尚雜誌拍寫真後,日前再為內地時裝雜誌《伊周》拍照。穿上春裝的她,以花草作... 詳情
VAMPS恨與AKB48合作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L'Arc~en~Ciel主音hyde與結他手K.A.Z組成的二人樂隊VAMPS,今晚將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昨日接受... 詳情
Adam Levine硬食「白粉」
【明報專訊】美國搖滾勁旅Maroon 5將於今年9月再度來港開騷,門票今日公開發售,港迷當然興奮,主音Adam Levine卻倒楣了,話說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