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加議員支持港民主訴求

[2015.05.08] 發表
港加聯的李樹德及馮玉蘭與羅冠聰等在渥京國會合照。

【明報專訊】香港專上學聯秘書長羅冠聰昨天第二度出席加拿大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及國際發展常務委員會」有關香港政改的聽證會後表示﹐對聽證會的感受正面﹐他期待該委員會的報告完成後﹐加拿大政府可以向中國施壓﹐落實香港的民主政改。

昨天是加拿大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及國際發展常務委員會」本周第二度舉行有關香港政改的聽證會﹐在本周二(5日)已舉行過第一次。

羅冠聰說出席聽證會的加國眾議員對於他們的民主訴求都很正面﹐很支持﹐他希望委員會向加國國會提交報告之後﹐加拿大方面會有實際行動﹐最理想是能夠聯同其他國家﹐聯手向中國政府施壓。

港加聯的馮玉蘭表示﹐昨天上述委員會的聽證會﹐是加拿大國會繼去年11月19日﹐加國國會眾議院所有政黨一致通過支持香港真普選民主運動的動議﹐以及今年3月11日李柱銘和她獲得邀請出席聽證會之後的第三步﹐她期待委員會在6月國會休會前完成報告之後﹐會發出公開聲明﹐支持香港的民主訴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