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尹帥故劍重逢 迪比2500萬鎊投紅魔

[2015.05.08] 發表

曼聯昨日與燕豪芬達成協議,將同意簽入該應屆荷甲冠軍球會的21歲前鋒迪比(圖)。據英國傳媒報道,這名荷蘭國腳的轉會費估計為2500萬鎊。

21球領先荷甲射手榜

燕豪芬昨在官方網頁證實迪比將轉投曼聯的消息,在聲明中亦指出,迪比已同意曼聯開出的個人條件。燕豪芬的體育總監白蘭特斯說:「我們為這次球員轉會感到自豪。迪比是我們的青訓球員,他將在一個優秀聯賽中的一間傑出球會展開步伐。我們失去一個無與倫比的球員,但亦喜見他走出了這一步。」據報燕豪芬有意從海倫芬簽入22歲的瑞典前鋒森拿臣為替補。

迪比將到曼聯做體檢,至6月球員轉會窗重開時便可正式加盟曼聯。他今季為燕豪芬上陣35次入24球,並暫以21球領前射手榜,是球隊重奪聯賽冠軍的功臣之一。他去年曾代表由現曼聯領隊尹戈爾執教的荷蘭參戰巴西世界盃,所以今次加盟令兩師徒故劍重逢。

拿尼自稱來季回歸曼聯

被曼聯借到士砵亭的葡萄牙翼鋒拿尼,自稱將會回歸球隊,力爭一席位。

拿尼(Nani)今季由曼聯外借到士砵亭,終於拾回佳態,上陣32場入10球。這名葡萄牙國腳就透露,在季後將會回到紅魔:「有球迷叫我留在士砵亭,但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和曼聯仍有合約,而今次回去,我的目標將會不同。」

拿尼又表示,十分享受今季在葡超的日子,他說:「我很高興在士砵亭踢了一整季,能夠幫助球隊打入頭3位,我有過美好的時光。」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