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鶯兇案疑人稱箍煲被趕
死者丈夫否認假結婚

[2015.05.20] 發表
女死者的周姓丈夫昨在住所隔蚥K閘表示不相信妻子與疑兇是情侶,並否認與死者是假結婚。(鍾炳然攝)
上周五在元朗揭發的流鶯兇殺案,警方前晚在天水圍目標單位拘捕一名62歲男子,初步調查相信他是死者的男朋友。(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上周五元朗揭發的茤衧y鶯兇殺案,前晚被捕的六旬男子否認殺人,繼續被警方通宵扣查,昨日大批機動部隊人員到疑犯所住的天瑞h一帶搜尋證物,未有發現。案中44歲女死者鄭樹榮的丈夫,昨日在寓所隔蚥K閘接報記者訪問時,表示不相信妻子有男友,並且否認他與死者是假結婚的傳聞。

被捕男子否認行兇

據悉,任職地盤工人的62歲疑犯姓梁,原與妻子及兩名子女同住天水圍天瑞h瑞豐樓一單位10多年,近年在妻子過身及子女長大搬出後,剩下梁一人獨居,梁曾因在元朗區向假扮流鶯的女警兜搭,涉「引誘他人作不道德行為」被捕。梁原為女死者「恩客」,數月前兩人開始拍拖,近期因為感情問題鬧分手。

消息稱,前晚梁在寓所內被捕時未有反抗,但否認有行兇,聲稱當日與女死者進入茤迣璁鴗漪O想「箍煲」,但逗留不久便被趕走,故被閉路電視攝錄了他進入茤衧10分鐘便離開的片段。警方已將涉案兇器窗簾繩做DNA測試蒐集證據;另外,警方昨派出大批機動部隊人員到梁所住天瑞h及附近一帶地氈式蒐證,至收隊時未有結果。

丈夫不相信妻與疑兇是情侶

女死者68歲周姓丈夫昨在屯門良景h寓所隔蚥K閘表示,警方未有通知他已拘捕疑人,被問及對警方破案有何感覺時,周反問「我會有什麼睇法呀?」,並說不認識疑兇及不相信兩人是情侶。當聽到記者問及有傳聞指他與死者是假結婚時,周情緒激動地否認,不斷重複「我]真謘A我]真係有感情,我真係愛佢謘K…」,並稱兩人結婚5年,雖然分開住,但妻子每星期都會探訪他,不時會給500元零用。

當記者提及前日他到殮房認屍時,周語帶悲慟的憶述,「當時見到她頭髮被剃光、口部張開無法合上,一時間也無法辨認樣貌……」說到這堜P便關門拒絕繼續受訪。

更多港聞
孟加拉漢偕港妻偷運人蛇
【明報專訊】警方及入境處昨晨聯合搗破一個人蛇集團,拘捕14人,包括一對主腦夫婦及兩名骨幹成員。案中孟加拉裔男主腦及港人妻子提供「一條龍」式偷...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今年2月起取消燃油附加費機制,民間團體「107動力」稱,民航處自2003年起容許航空公司徵收客運燃油附加費,但審批申請時透明... 詳情
吊臂車撞塌招牌狴酊v
【明報專訊】油麻地發生「拆招牌」驚險交通意外,昨晨近9時,一輛重型「開斗」吊臂車(左三)沿廟街北行至近寶靈街對開時,疑40歲司機未有收好吊臂... 詳情
太平清醮長洲人渡輪專道告吹
【明報專訊】長洲太平清醮將於下周一(25日)舉行,熱鬧好玩的「搶包山比賽」緊接於下周二(26日)凌晨舉行,當局預計會有6萬人次出入長洲遊玩。... 詳情
【明報專訊】學民思潮成員李宗澤及前召集人林朗彥,被指於前年11月、特首梁振英到沙田官立中學出席施政報告地區諮詢會時,在場外參與非法集結。兩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