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褥包屍」多嚴重傷痕 改列兇殺

[2015.06.10] 發表

【明報專訊】前日在旺角揭發的「H褥包屍」案有新發展,法醫昨日初步驗屍發現37歲申請酷刑聲請留港的印尼籍露宿女死者Wiji,身體有多個嚴重傷痕,警方改列兇殺案處理,並通緝一名涉嫌與案有關非華裔男子,案件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頭部曾被硬物撞擊

警方消息稱,昨日法醫為女死者初步驗屍,發現她頭部曾被硬物撞擊,肋骨有多處折斷傷痕,但致死原因有待進一步檢驗確定。警方將案件由「屍體發現」改列「兇殺」案,通緝一名30歲非華裔男子,呼籲有資料提供者致電9108 6195與調查人員聯絡。消息稱,被通緝非華裔男疑犯,為曾毆打、割傷女死者的巴基斯坦籍男友,他亦是申請酷刑聲請留港。

前日早上10時許,一名地產職員到旺角長沙街上班途中,發現地產舖旁有棄置H褥,用腳一踢後驚見有手露出,揭發命案報警求助。

更多港聞
電池線鬆脫 綠巴起火
【明報專訊】黃大仙昨有專線小巴冒煙起火,一輛行駛旺角至富山h的通宵小巴,凌晨3時許駛至斧山道「埋站」上客時,男乘客登車見車身左邊首排單座位底... 詳情
【明報專訊】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公布,批准香港商業廣播有限公司(商台)的股權變動申請,把已故創辦人何佐芝所持有的81.5%商台股份,轉讓予其兒... 詳情
【明報專訊】工程商承接路政署保養道路工程,卻偷工減料,僅在合約指定範圍的26%路面使用英國製保護塗層,其餘地方以冒牌貨或英泥粉混合水「頂檔」... 詳情
學協會員被冒名撐政改
【明報專訊】有逾2.6萬名會員的青年大專學生協會(學協),最少7名會員或幹事被盜用身分,向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提交支持8?31方案的意見書,有會...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於1993年成立,曾舉辦清華大學國情研習班及多個內地交流團,部分活動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國家教育部港澳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