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拍內衣廣告超性感

[2015.06.21] 發表
48歲美魔女溫碧霞大騷性感本錢。
溫碧霞拍攝內衣廣告獲百萬酬勞。

【明報專訊】48歲美魔女溫碧霞(Irene)拍攝修身內衣廣告,她穿著低胸服裝騷性感本錢。Irene被合作多年的造型讚性感,令拍攝經驗豐富的她也害羞起來。

品牌大半年前已聯絡她的經理人,覺得她在內地的知名度能幫助品牌,於是以7位數字酬勞邀請,並資助她一直於內地為弱視兒童籌款的影集。

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疑是Irene與同學的合照,她被指與同學的外表似母女。溫碧霞澄清相中是她的親姐姐,跟她年齡相差10多歲,自小對她照顧無微不至。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嘉欣45歲生日  收老公粉紅色iPhone
【明報專訊】李嘉欣昨日45歲生日,她收到驚喜禮物。她本月14日已在微博率先爆老公許晉亨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還夾埋兒子Jayden想給她驚喜,... 詳情
徐子淇送千層蛋糕賀父親節
【明報專訊】今日父親節,被傳懷第4胎的徐子淇為最愛的男人準備了綠茶千層蛋糕慶祝(圖)。她在Instagram上載手捧蛋糕的照片嘟嘴賣萌照。她... 詳情
林依晨陳柏霖合體再談情
【明報專訊】林依晨與陳柏霖於2011年合演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大受歡迎,劇中他們飾演的程又青及李大仁深得觀眾喜愛,熒幕情侶形象深入民... 詳情
張曼玉回勇  北京撐LV
【明報專訊】50歲張曼玉前日於北京出席「Frank Gehry巴黎路易威登基金會建築展覽」,她穿著一身黑色型格服裝,雖然體型依然纖瘦,但精神... 詳情
郭可盈小津津  母女玩轉迪士尼
【明報專訊】45歲郭可盈女兒小津津已5歲大,精靈可愛。郭可盈日前帶女兒到迪士尼樂園玩,雖然天氣酷熱,但穿著長裙的小津津依然玩得開心,曬到面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