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們》結局金秀賢醉吻車太鉉

[2015.06.21] 發表
金秀賢(左)醉酒後欲擁吻孔孝真,結果誤中副車,咀嘴車太鉉(右)上演同性之吻。
結局最後一幕,金秀賢(右)在停車場偶遇IU,主動替女方拿行李,後者甜笑暗示兩人感情有發展空間。
金秀賢開工至夜深,倦極倒頭便睡在IU肩膀上,醒後女方感謝他,讓她不再感覺孤單,最後兩人來個世紀拖手,為未來戀情埋下伏線。
昨晚《製作人們》播出結局,劇組亦在汝矣島舉行煞科宴,主角IU、車太鉉(圓圖)及孔孝真先後到場,大批粉絲夾道歡呼。
金秀賢(右)為免惹起混亂,改由秘密通道進入餐廳,並跟劇組人員合照留念。
孔孝真半夜相約車太鉉,後者終鼓起勇氣示愛,總算大團圓結局。

【明報專訊】由金秀賢、車太鉉、孔孝真及IU主演的KBS電視台韓劇《製作人們》,昨晚迎來第12集結局。而前晚播出的第11集,收視13.4%,雖較上一集14.6%為低,但若與上周五(12.6%)同期比較,卻上升了,更成為三大免費電視台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打低勁敵《叢林的法則》11%的收視。昨晚播出的第12集,出現了金秀賢醉吻情敵車太鉉的片段,更成為網民討論熱話。

《製作人們》前晚播出的第11集,瞬間收視高達19%,該一刻講述IU因參與《兩天一夜》節目後,被稱作「乞丐Cindy」而找金秀賢晦氣。昨晚播出第12集結局,劇組安排了煞科宴,車太鉉、孔孝真及IU等全部現身,男主角金秀賢雖然避過正門的傳媒,但到場內當劇組人員要求他合照時,亦來者不拒。

《製作人們》昨晚播出加長版結局,無論車太鉉與孔孝真,以及金鐘國和芮智媛,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唯獨金秀賢再次向孔孝真表白但不果,加上IU主動追求,兩人愈走愈近,雖然最後仍未變成情侶,但從他倆在劇終前互望的溫馨表情來看,這個open ending仍獲粉絲讚好,亦與日前某韓國網站進行「4位主角情歸何處」調查結果相符合。

今集講述IU扮演女歌手Cindy因拒絕與經理人續約,慘遭陷害導致形象插水,幸得車太鉉扮演綜藝節目監製羅俊模支持,繼續起用她拍攝真人騷《兩天一夜》,而飾演音樂節目監製卓藝珍的孔孝真,更不惜通宵替她尋回多年前被刪剪的訪問片段,力證她沒說謊,總算水落石出。拍攝《兩天一夜》期間,IU更主動要求飾演節目助導白承燦的金秀賢拖手,讓她感覺不再孤單,亦令兩人關係變得更緊密。

其後金秀賢遭同事整蠱,被受訪者灌醉後,竟然誤把車太鉉當成孔孝真,結果上演同性「醉酒之吻」,成為網民熱話。另一方面,孔孝真整理好心情後,半夜致電相約車太鉉,後者終於鼓起勇氣示愛,兩人街頭擁抱,由青梅竹馬變成一對情侶。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去年跟《全美一叮》主持Nick Cannon婚變,她隨即跟《變種特攻:兩極爭霸》... 詳情
【明報專訊】自從跟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分手後,女歌手Selena Gomez雖然曝光率驟減,卻有更多時間做有意義的事,例如前...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KE48成員松井玲奈前晚在劇場宣布,將於8月30日在愛知縣豐田體育館舉行「畢業演唱會」,該會場能容納4.5萬觀眾,這將... 詳情
北川景子獻花  送佐藤浩市賀父親節
【明報專訊】日劇《律政英雄2》女星北川景子(圖右),昨日為主演的新片《累積愛的人》出席宣傳活動。今日適逢父親節,北川景子向戲中飾演她父親的《... 詳情
《未生》卞耀漢現身尖沙嘴
【明報專訊】韓劇《未生》男星卞耀漢(圖)近日靜靜雞來香港「自由行」。昨日他的同行好友透過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了一張他在尖沙嘴街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