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廉航排行榜 亞洲代表七連冠 力壓歐美強敵

[2015.06.21] 發表

【綜合報道】隨茼h間廉價航空在香港陸續開航線,「搶機票」已經成為一眾愛好旅遊人士的興趣,但廉航質素參差,隨時出現延誤,嚴重更會影響行程。

被譽為「航空業界奧斯卡」的Skytrax國際航空大獎,選出全球最佳廉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亞洲航空(AirAsia)列榜首,由2009年起連續第7年獲此榮譽。

其次是維珍美國(Virgin America),第三位是挪威航空(Norwegian),第四位是易捷航空(easyjet),而捷星航空(Jetstar Airways)則排第五。

Skytrax訪問190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60個國家的顧客,就多達41項關鍵指標,評估各航空公司前線產品及服務。

亞洲航空行政總裁Tan Sri Tony Fernandes表示,往年公司面對很多挑戰,但因茩工團結起來,為客人服務,公司比以前更強大,又感謝客人繼續信任公司,承諾日後會更努力加強服務質素。

全球最佳廉航排名:

1.亞洲航空(AirAsia)

2.維珍美國(Virgin America)

3.挪威航空(Norwegian)

4.易捷航空(easyJet)

5.捷星航空(Jetstar Airways)

6.全亞洲航空(AirAsiaX)

7.靛藍航空(Indigo)

8.西捷航空(WestJet)

9.捷星亞洲(Jetstar Asia)

10.酷航(Scoot)

亞洲區最佳廉航排名:

1.亞洲航空(AirAsia)

2.全亞洲航空(AirAsia X)

3.靛藍航空(Indigo)

4.捷星亞洲(Jetstar Asia)

5.酷航(Scoot)

6.樂桃航空(Peach)

7.香料航空(SpiceJet)

8.欣豐虎航(Tiger Airways)

9.飛鳥航空(Nok Air)

10.春秋航空(Spring Airlines)

更多國際要聞
添儀器治MERS韓男 惠州醫院共花千萬
【綜合報道】韓國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又稱新SARS)疫情暫緩,昨沒有新增確診,但再多一人死亡。另外,在中國惠州確診的韓男又惹關注,中國... 詳情
南韓保健及福祉部周日公布,中東呼吸道綜合症(俗稱新沙士,MERS)最新確診數字再添3宗,總數達169人;總死亡人數維持在25人。痊癒出院人數... 詳情
南韓民意調查機構韓國蓋洛普19日公布一項民調顯示,總統朴槿惠的支持率比上週又跌了4個百分點,僅為29%,創就任以來新低。 南韓「中央日... 詳情
【綜合報道】泰國在本月18日出現首宗新沙士病例,患者是一名來自阿曼的75歲老翁,該國壎苀〞攭堈振藇Q日稱,患病老翁症狀輕微,情況已有改善,但... 詳情
世界棄民─羅興亞人
泰國邊境今年5月發現多個「人蛇」亂葬崗,揭示緬甸羅興亞人偷渡悲歌。數以千計盼逃避政治迫害的緬甸羅興亞人與離國謀生的孟加拉人在偷渡路線曝光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