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不理臨時協議 拒寫幼園學童成績表

[2015.11.28] 發表

【明報專訊】雖然省府已經用上派錢求談判的招數,但受惠安省小學教師聯會(Elementary Teachers' Federation of Ontario)的立場並未因此退宿,反而宣布小學教師們今年秋季不會再為幼兒園學童填寫「成績表」(Report Card)。

本月初,當代表7.8萬名小學教師的聯合會與省府簽署臨時勞資協議,安省教育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圖)曾表示,教師們將結束按章工作的行動,學生成績表也將按時提交。

但現在看來,單杜絲廳長還是樂觀得太早了,因為小學教師工會並未按她所預想的方向行事。而工會方面也表示,不會就此發表更多言論。

幼兒園學童的秋季成績表並非省府規定的必要文件,而是各個教育局用來向父母們介紹孩子在學校中的表現。教育廳發布的一條通告稱,家長們有許多方式可以與教師溝通,了解他們的孩子的表現。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安省中學教師聯會(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s' Federation) 與安省小學教師聯... 詳情
男子偽造安全証明書賣燒雞爐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稱﹐多市1名商人以假造的安全證明銷售印度式「唐杜里」(Tandoori)烤箱。該批烤箱存在很大安全隱患﹐可能給餐館... 詳情
【明報專訊】於本周二在萬錦市被人發現暴斃於1輛客貨車內的男子﹐已被警方證實是本月13日多市士嘉堡區1宗兇殺案女死者的父親。 18歲的 ... 詳情
薛家平何胡景訪華團
【明報專訊】萬錦市市長薛家平 (Frank Scarpitti) 率領的訪華團,昨天在北京展開第二日行程。薛家平等人與駐華大使趙樸 (Guy... 詳情
新市Davis路Viva快速線 明啟用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負責掌管大多倫多地區交通的省府機構都市連通(Metrolinx)以及約克區區域政府昨天聯合宣布,在新市(Newmar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