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抱不平﹕點解要打到變豬頭?

[2016.05.03] 發表
《G-1格鬥會》開拍時大家仍是友好,後來Winkie(箭嘴示)變獨孤精。

【明報專訊】有份參加《G1格鬥會》、並與Rika成為好友的唐紫睿(Hazel)與鄧穎芝(Vangie)均替Rika不值,兩人昨日亦在社交平台聲援好友,Hazel留言﹕「仍然難以忘記,那一刻你朝我走過來的畫面,滿臉傷痕的你仍然是一臉倔強,對不起我比你先哭了……你的態度,你的堅持,你的勇氣……我永遠也會記住!那一刻的你,是最美麗的……」她繼續為好友抱不平,反問大家如已有壓倒對手的能力,是否還應出盡全力打到對方變豬頭為止?

巨聲幫成員羅孝勇當日在場觀賽,他打拳已經有10多年經驗。他說﹕「見她們在地下搏鬥,真的好犀利。」他表示不知道Rika退出娛樂圈的事,但他認為不需要太在意網民的留言,因為他們不清楚真正上擂台的感覺,而上擂台就預了受傷,無可避免。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徐小鳳尋29年前裙下之臣
【明報專訊】徐小鳳「尋人」,小鳳姐將於7月底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網上流傳她呼籲的尋人宣傳片「小鳳姐 尋1987裙下之臣」,陳慧琳與李克勤等... 詳情
超蓮創意造型宣揚無動物測試
【明報專訊】何超蓮參與澳洲護膚品牌的無動物測試推廣活動,宣傳反對動物測試,她特別拍攝了一輯照片以喚醒大眾關注動物測試的問題。拍攝當日超蓮以6... 詳情
莫文蔚歐洲巡唱 老公愛相隨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歐洲巡迴演唱會,先後在倫敦、西班牙馬德里與意大利米蘭演出,歐洲的媒體也有重點報道,封Karen為「東方麥當娜... 詳情
大姐大手記:湯唯佗B跳跳紮無時停  官恩娜周汶錡大肚照著高跟鞋
【明報專訊】湯唯自懷孕後已停止拍戲,但仍為快將上映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宣傳及出席活動。日前她出席一個珍珠首飾活動,穿著吋半高跟... 詳情
黎明個唱又出事布幕失靈 阿倫fb直播:奇景
【明報專訊】黎明(Leon)昨晚繼續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演唱會,校長譚詠麟、李克勤、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容祖兒與男友劉浩龍結伴再加上阿S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