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工程師愚人節劫銀行被當玩

[2016.05.06]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工程師被指於前年4月1日愚人節當天,試圖「遞紙仔」打劫兩間銀行,但其中一間銀行職員將「紙仔」當垃圾扔掉,另一間銀行職員則誤以為被「惡作劇」,未即時反應過來,事後才報警求助。兩日後,工程師涉再試圖打劫另一銀行,但他「遞紙仔」後隨即逃跑,3次「出動」均沒成果。工程師昨否認3項企圖搶劫罪在高院受審。

3次食白果 昨否認控罪

控方開案陳辭表示,被告內地工程師易從兵(49歲)前年4月1日在觀塘牛頭角道永亨銀行及永隆銀行犯案,永隆銀行職員發現被告在紙條上聲稱有炸彈,遂報警求助。同月3日,被告在深水鶡憐{街中信銀行再犯案,翌日在深水鶣n昌街一休|處被捕,警誡下稱因沒有錢才來港打劫,身上並沒有炸彈。

永亨銀行女出納員張慧賢昨供稱,案發時她正在櫃位為客人處理文件,突然有人將紙條掉到其櫃位,她誤以為紙條是垃圾,遂把紙條扔入垃圾桶,對方隨即離開。張解釋,經常有客人把垃圾拋入櫃位,茼o代為處理,當日亦不知道對方有意打劫。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343/14】

更多港聞
新社聯籲立會剪布
【明報專訊】立法會仍在審議財政預算案,泛民、建制昨日在辯論期間針鋒相對,新界社團聯會則在立法會門外請願,民建聯議員梁志祥(左起)、葛珮帆、陳...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幼園「飛書包」  交校董會處理  網傳校方向家長致歉
【明報專訊】唔少港媽港爸都會鬗p朋友細細個就用心栽培,幫佢]報興趣班、補習,百足咁多爪;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有幼稚園老師「飛書包」咁派書包... 詳情
林煥光憶出軌:出街會避人目光
【明報專訊】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圖)2005年擔任特首辦主任時,被揭與第三者同遊日本,其後以「鑑於傳媒對其私人感情生活的報道」為由,向時任... 詳情
楊岳橋「This AY糖」回贈寄帛金者
【明報專訊】公民黨楊岳橋前日鐪acebook大爆有人寄11蚊「帛金」畀佢,真係百無禁忌,佢今日就準備鷟}「回禮」。楊岳橋話好多網民留言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