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信眾行腳朝聖 多市出發

[2016.05.06] 發表
行腳隊伍進入多倫多市區中心。

【明報專訊】為紀念佛誕,加拿大虛雲禪寺聖光法師和40多位信徒於昨早8時﹐從多倫多地標建築CN塔出發,開始為期3天的行腳朝聖活動,自多倫多至科堡市虛雲禪寺﹐全程120公里。行腳的隊伍先後走過多倫多的鬧市區,途徑士嘉堡,皮克齡和艾翟西斯市,途中還拜會了三位斯里蘭卡的佛教法師。

組織者聖光法師表示,行腳朝聖活動是修行的一種重要方式,報答四恩(佛恩 、國土恩、父母恩、眾生恩)。一行人預計可於本周日上午10時抵達虛雲禪寺﹐屆時將舉辦浴佛法會,紀念佛陀誕辰2560周年。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