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富豪最快Polestar登場

[2016.05.18] 發表

治濤

瑞典富豪車廠宣布推出兩款歷來最快的富豪汽車,這兩款新車分別為S60與V60 Polestar,是富豪旗下跑車分部Polestar負責構思而成。

S60和V60 Polestar配備一台經過優化的四汽缸Drive-E引擎,由靜止加速至60mph只需4.7秒,而最高時速可達到155mph。

這兩款新車是以V60旅行車和S60四門房車作為發展基礎。Polestar將原有的引擎進行優化,改用一個較大的渦輪增壓器、一個機械增壓器、換上新凸輪軸、加大進氣管及高效能燃料泵。為配合引擎的強化性能,工程師為新車安裝一套Borg Warner四輪驅動系統及Geartronic 8前速自動波箱。除優化機械性能外,設計師還為這兩款新車進行減磅工程,成功減輕44磅。

富豪首款可合法在道路上行駛的Polestar跑車是於2014年正式面世,並且限量發售。現時,Polestar的銷售市場由最初的13個增加至47個,而年產量也有750輛增加至1,500輛。

S60與V60 Polestar所配備的四汽缸Drive-E引擎容積為2.0公升,最大馬力輸出達367匹,扭力峰值為347磅呎。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Tesla Model 3 以外的選擇
車迷 美國加州矽谷豪華電動車公司Tesla於3月底推出售價只需3.5萬美元的Model 3「廉價」電動車之後﹐即時熱賣, 慕名粉絲紛紛... 詳情
電腦放在客廳書房 減孩子依賴 促進社交
飯桌上親切地交談,全家圍坐一起看電視,安靜地讀幾頁書... 你是否懷念這樣的場景?生活水準的提升讓我們的習慣發生了變化,但不是每種改變都對生... 詳情
最傷肝臟的4個殺手
肝臟是人體負責消化和代謝的重要器官。即使是很小的肝臟損傷也可能危及生命。《印度時報》載文,刊出美國、英國、加拿大、印度和以色列多位專家總結出... 詳情
改掉磨牙的習慣
大部分人都試過磨牙或過分大力咬緊牙齒,假如情況偶爾出現並不會構成太大的傷害,但若成了習慣,便會對牙齒及口腔結構造成嚴重的損害。有些人在面對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