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能養狗

[2016.06.12] 發表
預購價錢:$169美金 預購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inupathy-the-worlds-first-dogs-mental-visualizer#/ 預計出貨日期︰今年12月
價錢:$169.99美金 購買網址︰http://www.petzi.com/product/petzi-treat-cam

網上經常流傳一些狗狗「說話」的影片,

聽到狗狗開金口,往往使人心花怒。不過,對牠們

來說,所謂的「說話」只是一些無意義的聲音,和牠們心中所想了無關係…

幸好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市面上愈來愈多智能產品連繫主人和寵物,有的讓人「觀其色」,有的更讓主人和狗狗遙距對話…

現代人喜歡養寵物,而且喜歡趕潮流,近年不少start up看中這

個市場,紛紛研發和寵物相關的科技產品,令養狗

都high tech起來。

收服汪星人

人們常以「女人心海底針」來形容女性變幻莫測的心情,但其實狗狗的心又何嘗容易參透?

其實狗狗就如情人,除了要知牠們的喜惡哀樂,也要爭取時間相伴。坊間一些智能裝置就能助你收服汪星人,讓你能俘虜牠們心。

心情閃燈頸圈INUPATHY

INUPATHY聲稱是全球首款金屬製的心情頸圈,透過測量狗狗的脈搏就知道狗狗的心情。

心情頸圈內裝有一個脈搏感應器,外面則有LED燈,燈的顏色將會隨著狗的心情而改變。

紅色代表興奮、藍色是平靜;白色代表狗狗的精神十分集中;彩色則代表狗狗感覺到快樂。

主人可以根據顯示的顏色就能知道狗狗的心情。主人也可以根據狗狗的心情去和狗狗進行不同的活動,例如是尋寶、捉迷藏和追蹤等,把狗狗遊玩時的心情指數紀錄下來,那就知道牠是否享受和滿意。

頸圈更可以用作紀錄狗狗的心跳變動 (Heart Rate Variability),數據能在智能電話上讀取得到,相當方便。

神奇的零食鍵Petzi

不少主人都會擔心狗狗在自己出門上班後,狗狗會感到寂寞,有的活潑的汪星人更可能趁主人不在就搗亂。有了Petzi,主人除了在離家後也能看到狗狗的一舉一動,更可以遙距餵食和陪伴,就算狗狗獨留家中也不愁寂寞。

Petzi其實是一個有相機和喇叭的智能裝置,主人只要在智能電話安裝他們的App,就可以隨時隨地在手機上看到狗狗,並和他們對話。而在App上更有一個零食鍵,輕按一下,安裝在家的零食機就會跌出你預先放入的零食。只要有電話在手就可以見到家中的毛孩,主人和狗狗都不用心掛掛。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