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彤曾乞食與母相依為命 胡定欣狂摸袁偉豪胸手指拗柴入院

[2016.08.11] 發表
袁偉豪被胡定欣與王君馨兩美相伴,艷福無邊。(攝影﹕黃梓烜)
林穎彤童年身世淒慘,被父親拋棄,曾跟媽媽乞食,現在努力工作報答媽媽。(攝影﹕黃梓烜)
《城寨英雄》四大配角演出搶鏡獲觀眾讚賞,魏惠文(左起)、李日昇、林穎彤及李嘉。(攝影﹕黃梓烜)
胡定欣配合角色攬實袁偉豪摸胸,笑言驚被對方的粉絲打。(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無釆@集《城寨英雄》有收視有口碑,前晚最高收視點達31.3(觀眾人數約203萬),昨午一班演員胡定欣、袁偉豪、伍允龍、劉佩玥、林穎彤等出席宣傳活動,開心收視理想,還即場比試拳腳。劇集播映個多星期,除視后胡定欣獲觀眾讚賞,力捧U莊視后外,飾演悲劇人物鑫鑫的林穎彤亦深得觀眾喜愛,成為宅男女神,不單多了粉絲,工作量亦增加。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演鑫鑫獲觀眾喜愛工作量增

23歲林穎彤在劇中慘遭爛賭父親(魏惠文飾)賣給惡霸馮夏滿(李嘉飾)償債,險被強姦,但仍在第7集不幸被輪姦慘死!林穎彤直言劇集帶挈她多了工作機會,其社交網站亦多了很多粉絲,她說﹕「出街都很多人叫我鑫鑫,問我爸爸幾時死。又話早知給夏滿哥『開苞』喇,好過有這麼慘下場。」

做過童星 不想再見爸爸

現實中林穎彤身世同樣淒慘,一歲時爸爸不顧而去,她與媽媽相依為命,曾隨媽媽在街頭行乞,做過童星及模特兒。

林穎彤表示被角色所感動,拍攝時也投放了自己感情落去,用自己身世去感受。「劇中同爸爸的對白都很感動。(有無幻想對方是爸爸?)其實我同爸爸都好耐無見,一歲已沒聯絡,印象很模糊,知道他沒死,但我們已有各自家庭和生活。(想再見爸爸?)不太想,我都要保護媽媽,我由細到大都跟荈媽捱窮捱大,但都希望他過得好、健康和開心。(可有嬲爸爸?)兒時會不開心,會有點嬲,手冊父母欄都不寫,如果有人問及爸爸都會尷尬。長大反而覺得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會畀心機工作報答媽媽。因媽媽很偉大。」

胡定欣K胸戲拍兩日﹕有得

胡定欣劇中被袁偉豪、陳展鵬K胸急救一幕,袁偉豪直言拍攝時有點尷尬,因為要用力。胡定欣則似乎十分「受落」。她笑言﹕「K完都有些得荂I」她直言沒想到觀眾對「K胸」這幕有如此大反應,透露為拍出逼真效果,這幕足足拍了兩日,她說﹕「他們都很惜住我的,驚我頂不住,但我話盡頂,他們見碰到便收,用反應搭救。(可有尷尬?)不會。」袁偉豪表示大家互相信任,事前已溝通好,大家都是為件事情好,不會有多餘動作﹕「辛苦定欣喇,給我和展鵬蹂躪。」

抽袁偉豪水﹕好立體好奇妙

談及前晚胡定欣配合劇情狂摸袁偉豪抽水一幕?胡定欣笑說﹕「我拍這幕摸他摸到手指『拗柴』,要立即入醫院,可能太肉緊了。不過我最擔心是他的女粉絲打我。(不怕袁偉豪女友嬲?)反而沒想,他女友也很專業的。」

袁偉豪相信粉絲不會妒忌,而是羨慕。他又笑言被胡定欣抽水很開心﹕「她都不尷尬,我當然享受喇!」胡定欣亦非常受落﹕「我未試過這樣摸男人的胸部,加上他們當時都很fit,摸上去很立體,感覺很奇妙。」

對於收視成績理想,胡定欣表示好開心,觀眾口碑很重要,對他們而言是強心針。收視目標幾多點?她直言﹕「沒有,希望一路升。口碑最重要,辛苦也值得。」袁偉豪則豪言希望有35點收視,有40點更好。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坤哥開騷圇儺]﹕好似發夢一樣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昨晚以一張EP歌手登上紅館舞台,舉辦《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吳業坤演唱會》,全場爆滿,前緋聞女友Aka高調現身坐正第... 詳情
爆肌港男無力玩騎膊馬  大熱梁裕恆睇得唔打得
【明報專訊】明報記者林祖傑台灣直擊 《2016香港先生選舉》10名參賽者中焦點一直放在曾任消防員的ゞ梁裕恆(Flow)身上,身形健碩的... 詳情
黃秋生:我姨就是笑話 撼班尼狄爭國際視帝
【明報專訊】黃秋生憑《梟雄》成為視帝,更有機會躍升成為國際級視帝。韓國舉辦的「首爾國際電視劇大獎2016」昨日主辦單位公布入圍名單,黃秋生憑... 詳情
何韻詩被兜頭淋黑油 拍攝演唱會海報
【明報專訊】何韻詩終落實將於10月8日至9日假紅館舉行一連兩場「{Dear Friend,}何韻詩2016演唱會」,由她自己當老闆,以Goo... 詳情
容祖兒屁股當災腫如波 梅花針吸瘀血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商台宣傳於6月推出的新碟,問她內地工作是否很忙?她表示:「上星期有5日要拍真人騷,今年犯太歲很靈驗。之前講過會腳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