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子自由泳接力賽再摘銅
延續每日一獎牌成績

[2016.08.11] 發表
圖左起薩瓦德、拉克、麥克萊恩及奧雷沙克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賽後,齊高舉所獲銅牌合照。(美聯社)
加拿大奧運女子籃球隊周三力挫塞內加爾隊﹐前鋒雷恩科克-伊昆韋(Nayo Raincock-Ekunwe﹐7號球衣)突破塞內加爾前鋒特拉羅爾(Astou Traore)封鎖。(美聯社)
加拿大選手鮑切明納多(Marie-Eve Beauchemin-Nadeau)周三參加女子69公斤級舉重賽事。(美聯社)
加拿大泳將奧雷沙克(Penny Oleksiak﹐右)周三與范蘭德赫姆(Chantal van Landeghem)﹐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後擁抱。(加新社)
加拿大選手杜納斯(Crispin Duenas)在射箭比賽淘汰賽中發箭。(美聯社)

(里約熱內盧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奧運隊周三再摘銅牌﹐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賽名列第三﹐在里約夏奧贏得第6面獎牌﹐拿下1銀、5銅。

魁北克省薩瓦德(Katerine Savard) 、卑詩省土生泳手拉克(Taylor Ruck)、來自多倫多的麥克萊恩(Brittany MacLean)與奧雷沙克(Penny Oleksiak)﹐為加拿大拿下另一面銅牌﹐成績7分45.39秒。

美國以7分43.03秒奪金﹐澳洲以7分44.87秒摘銀。

加拿大周三迎來第6面里奧獎牌﹐其中4面來自泳池項目。

奧雷沙克贏得她的第3面里奧獎牌﹐周六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賽已摘一銅﹐那是加拿大代表團本屆夏奧首枚獎牌。

夏季奧運會周三天公不造美﹐加拿大還有其他項目獎牌在望﹐卻只能徒呼無奈。

狂風暴雨再阻里約划艇賽事﹐延遲整天比賽。這是本周第2次﹐官方宣布風高浪大﹐比賽暫停。

加拿大男子4人組合及女子8人划艇隊在周三比賽行程﹐最有可能抱獎的簡瑞奇(Lindsay Jennerich)和歐畢(Patricia Obee)﹐本來要進行女子雙人雙槳決賽。

大約30項賽事及補充賽項目擠進周一行程﹐也是風雨迫使主辦方延遲周日賽事。另外﹐周六開場賽受強風干擾﹐塞爾維亞兩名划艇手翻船﹐跌入污濁的羅德里戈環礁湖(Rodrigo de Freitas Lagoon)。

大風大雨也影響網球項目﹐多倫多選手納斯托(Daniel Nestor)與溫哥華的珀斯皮希(Vasek Pospisil)必須等候﹐男子雙打半決賽將戰西班牙對手。

加拿大女子籃球隊周三勇猛發揮﹐力挫塞內加爾(Senegal)。女子籃球隊從早前遜色表現扳回顏面﹐68分比58分擊退塞內加爾﹐晉級四強決賽﹐在奧運史上首次錄得3連勝。

男子射箭項目﹐多倫多選手杜納斯(Crispin Duenas)進級第二輪比賽﹐以6-5擊敗意大利名將加利亞佐(Marco Galiazzo)﹐他是2004年奧運冠軍射箭手。

更多要聞一
零售連鎖店地頭蟲戰過江龍 Giant Tiger擬增開15分店
【明報專訊】儘管在過往多年來面臨來自零售業巨頭沃爾瑪(Walmart)和美國折扣零售集團Target的激烈競爭,加拿大零售連鎖店Giant ... 詳情
津貼太陽能及風力發電 省府加電費付環保代價
【明報專訊】自從安省政府在2009年正式開始實施《綠色能源法》(Green Energy Act)以來,儘管安省的電力批發價格在過往10年來... 詳情
【明報專訊】熱浪來襲,加上雨水短缺,導致蔬菜供應減少,有本地蔬菜批發商表示,瓜菜供應少了四成。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 詳情
昨34℃ 地面鐵塊可煎蛋
昨天午後﹐氣溫竄升至攝氏34度﹐記者做了一個小試驗﹐看看今夏的多倫多有多「烤人」﹕下午3時25分﹐記者放一個打破的雞蛋在露天廣場地面的一塊鐵... 詳情
天氣熱 泳池生意更熱
【明報專訊】夏日炎炎﹐帶旺了家庭游泳的生意。Bonavista是多倫多一間專門為客戶建造游泳池的公司。該公司女東主甘納(Jennifer 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