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續跌

[2016.08.11] 發表

多指跌0.18%,多指升跌比率:95升、141跌,領升界別是原材料、電訊和耐用消費,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資訊科技和能源;9月西得州期油跌2.48%,收41.71美元;油股跌0.55%;加拿大9月減息機會率由8.7%轉為9%,10月減息機會率由10%轉為17.1%;加拿大10年期債息由1.014%轉為0.989%;油價下跌,但加、美2年期債息差價收窄2.6點子,加元反上升。

大額美元兌加元期權結算昨天有4.1億美元在1.3065,周四2.65億美元在1.3120,周五有4.26億美元在1.3100,2.25億美元在1.3150。

增長放緩兼通脹低企使富國經濟師Schumaker-Kreig認為聯儲局不急於加息,消費開支和房屋市場強勁,但商業投資和出口業面對困難,使聯儲局非常審慎行動;美加息預期稍為下降,12月加息機會下降5個百分點。

汽油存貨下降,油價一度反彈,但之後公布的美國能源局石油存貨數字高於預期,油價轉頭下跌;周二晚公布的美國能源組織協會石油存貨上升209萬桶,高於預期下降150萬桶;Cushing存貨上升120萬桶,高於預期下降130萬桶;汽油存貨下跌390萬桶,優於預期下跌130萬桶。

昨天公布的美國能源局石油存貨數字上升105.5萬桶,高於預期下跌150萬桶;Cushing存貨上升116萬桶,高於預期下跌130萬桶。

消息推低油價和油股,原材料股因金價上升向上,銅上升,工業、金屬造好,也支持原材料股;但其他股份受美股下跌拖累,普遍下跌;油股因油價(圖1)下跌和天然氣(圖2)繼續下跌而向下;Valeant Pharm挾空倉後回調,帶動醫療保健股下跌。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