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越野車撞三人 招恐襲疑雲

[2016.09.03] 發表
肇事越野車衝入輔路翻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北京天安門附近鬧市昨日發生罕見車禍,一輛越野車在西單失控衝入輔路,至少撞傷三人,由於車禍發生在杭州G20峰會召開前夕,當局大為緊張,大批警員趕赴現場處置,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北京傳媒報道,事發昨日下午五時五十分,西單北大街西單商場門口主路,一輛豐田越野車突然失控,衝入輔路翻側,撞傷三名途人和車輛發生相撞,三名傷者送院治療。交管部門正在進行進一步核實。提醒西單北大街由南向北方向行駛的機動車提前繞行,以免對出行造成影響。

路人走避 氣氛緊張

有目擊者稱,當時以為是恐襲,路人紛紛走避,之後見到大批警員和武警趕赴現場,氣氛緊張,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與中央網信辦日前聯合下發通知稱,將進一步規範網絡地圖的使用。通知要求,各級測繪地理資訊行政主管部門和網信主管部... 詳情
【明報專訊】坐了11年冤獄的農婦柯長桂終於等來一句道歉。前日在陝西省商洛市中級人民法院舉行的國家賠償聽證會上,賠償委員會代表商洛中院向柯長桂... 詳情
十萬軍公教九三大遊行 抗議年金改革抹黑
【綜合報道】總統蔡英文上台後,面對的第一個大型抗議活動今日登場,台灣軍人、公務員、教師、勞工等團體不滿新政府推動年金改革,下午舉行「反污名要... 詳情
【明報專訊】在軍公教團體發動10萬人遊行前夕,考試院銓敘部長周弘憲昨天公布公務員退撫基金最新精算結果,公務員退撫基金負債高達2.3兆餘億元,... 詳情
【明報專訊】軍公教串連走上街頭遊行,民進黨立院黨團昨以「資訊透明、意見溝通、支持改革、年金永續」為訴求召開記者會,呼籲軍公教在激情的遊行過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