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啟華享受單身無人管束 沒與前妻石洋子復合

[2016.09.29] 發表
吳啟華與前妻石洋子在沖繩開心踩單車。(網上圖片)
吳啟華表示跟前妻石洋子關係一直很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2歲吳啟華與31歲石洋子於2014年離婚,兩人有7歲女兒吳熙兒。昨日有周刊報道指啟華重新追求石洋子,並於3個月前復合,本月中更結伴遊沖繩,同行還有趙碩之及周美欣。周美欣將跟他們的合照放上社交網站,一行人開心踩單車,但石洋子初時有點避忌戴口罩。

以後繼續一起出外玩

啟華否認與石洋子復合,他表示兩人關係一直很好,對方始終是女兒的媽媽,有如親人,又像是他的大女。他們不時會一起出外玩,以後都一樣,不需要避忌。會否有機會復合?他坦言可能性不大,他很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無拘無束不用被人管,現階段沒有想再結婚的事,亦沒固定女朋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智霖攬老婆堀U
【明報專訊】張智霖昨晚出席H上用品活動,經常周圍飛的他,透露出埠時會帶備私家枕頭,因不適應酒店環境,容易受失眠困擾。是否攬老婆袁詠儀睡覺最U... 詳情
甄子丹:劉德華貴過我 被爆片酬不止3000萬人幣
【明報專訊】劉德華、甄子丹及鄭則仕主演的電影《追龍》昨日於屯門開鏡,老闆于冬、導演王晶及其他演員秦煌、胡然、徐冬冬、姜皓文及劉浩龍也有出席。... 詳情
華仔否認再當爸「久不久就會傳」
【明報專訊】劉德華被傳再做爸爸,有周刊爆朱麗倩已於8月初在外地為他秘密誕下兒子,與女兒向蕙湊成「好」字。華仔作出否認:「無!我很清楚講給大家... 詳情
周秀娜預告萬聖節扮性感小丑女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一身黑色陰沉打扮,為山頂廣場萬聖遊樂場之「小丑•血聲•樂園」宣傳。娜姐最喜歡萬聖節,每年都會扮鬼扮馬應節,今年她準備扮... 詳情
蕭正楠《巾幗3》「逢人姦」 陳自瑤走唔甩:想老公話正
【明報專訊】無釆@《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終獲解禁,將於10月1日在myTV SUPER上架。黎耀祥、蕭正楠、陳自瑤與謝雪心昨日為劇集宣傳造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