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9.29] 發表

美斯拍片賀托迪「牛一」

羅馬王子托迪前日度過40歲生日,連巴塞隆拿的美斯更特意拍下影片,祝賀位傳奇人物:「祝你有個愉快的生日,我一直都很欣賞你,給你一個擁抱。」而他的前隊友卡斯辛奴認為以他的能力,即使多踢5年亦不成問題。

鄧普西心臟問題收季

美職聯西雅圖海灣者的33歲前鋒鄧普西,因被診斷有心臟問題,今季提早收爐,預料無法在11月代表美國在世界盃外圍賽上陣。而今夏辭去阿根廷國家隊主帥一職的馬天奴將登陸美職,接掌新丁亞特蘭大聯的帥印。

賀素下月戰港短池世盃

游泳短池世界盃下月29及30日在香港維園游泳池舉行,賽會昨公布匈牙利奧運3金女將賀素將領銜參戰,港將江忞懿、施幸余等亦會參加。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