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月內推港台餐飲速遞服務

[2016.09.29] 發表
Uber在東京推出UberEats外賣送餐服務,類似業務未來會擴展到香港和台灣等地。(彭博社)

電召汽車服務公司Uber正矢志擴展餐飲速遞服務UberEats,表示將會於月內將服務推展至香港、台北等最少22個城市,並開始聘請不同崗位人員。

承諾半小時內送餐

UberEats自今年6月在英、美、法等6國推出後,周四拓展至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南非約翰內斯堡和日本東京局部地區,公司表示未來數月間,香港和台北乃至比利時布魯塞爾、瑞典斯德哥爾摩、印尼雅加達和泰國曼谷亦會推出同類服務。其中在香港,Uber已開始招兵買馬,包括聘請營運分析員、餐廳營運經理和司機營運經理等。以倫敦為例,UberEats承諾由司機到餐廳提取食物後送到顧客手上,過程不會超出30分鐘,且有別於同業,不設最低派遞消費要求,也不收取額外派遞費用。

Uber在5月時表示,UberEats是其汽車接載核心服務的延伸,除仍積極招募總經理、售貨員、派遞員等150個職位。該公司亦擬擴展託運業務,將旗下Otto無人駕駛貨車車隊拓至約15輛,同時跟獨立的貨車司機合作,明年開始為貨倉、商店運送貨物。

(路透社/國際商業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