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情侶小丑泄「蜜」 何猷君袁紫僑認發展中

[2016.11.01] 發表
袁紫僑(左)與何猷君(右)扮狨雩`,沒有掩飾熱戀。(網上圖片)
何猷君表示跟袁紫僑很多話題,十分投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四太梁安琪的21歲細仔何猷君再爆新戀情,盛傳他與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拍拖,近日兩人的拍拖蹤[被發現,因他們趁萬聖節齊齊化妝扮情侶小丑,未有掩飾熱戀。雖然CoCo前日接受訪問時還有保留,但昨日兩人終承認感情剛發展中。何猷君稱因與CoCo傾得埋,尤其在內地投資方面,大家很多話題。CoCo幫父親打理內地生意投資,他自己就開始在上海創業,所以大家很投契。有指CoCo為向佐舊愛,分手後她才認識猷君,且很快已熱戀。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杰倫攬昆凌放閃 Katy Perry開生日派對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昆凌參加派對放閃!昨日昆凌在社交網站貼上兩張派對的大合照,有她跟老公周杰倫外,還有荷李活影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 詳情
周汶錡爆囝囝刮傷手指留疤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一家三口、周汶錡等昨晚出席一間安老院的周年院慶,周汶錡對於兒子Jacques的木乃伊造型獲網民激讚,自言有份為兒子... 詳情
松岡李那被封亞洲女神
【明報專訊】林德信前緋聞女友松岡李那,近日簽約日本經理人公司Sky,成混血女神Leah Dizon的師妹,回歸日本娛樂圈發展。松岡返日本的頭... 詳情
龐卓欣做丫鬟服侍「傷膝」男友
【明報專訊】龐卓欣昨日出席於觀塘apm舉行的聖誕節活動,她透露接了一部電影,飾演女主角的母親:「講我在漁村長大,未成年懷孕,跟住參加選美獲亞... 詳情
梁朝偉金城武打到「癲」
【明報專訊】群星玩轉萬聖節,有人靠手機應用程式玩變妝,但總不及實戰,扮鬼扮馬參加派對玩得投入。張曭衈慇笒ello Kitty當「變臉」,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