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直衝防撞欄 女司機深宵魂斷

[2016.11.01]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一節賈丁納公路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女司機駕車失控,汽車撞向路中心的防撞欄,肇事司機重傷不治。警方表示,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3時左右,現場是賈丁納公路近Parkside Drive的一節路段。

一名駕駛一部2003年寶馬房車的女司機,汽車失控撞向路中心的防撞欄,整部房車損毀,部分汽車零件散滿公路上。

警方交通組發言人斯蒂布(Clint Stibbe)指出,部分汽車「殘骸」甚至跌落公路下面的湖濱路。

他指出,汽車在意外中的損毀程度嚴重,肇事司機現年25歲,在意外中不治。

警方現今正加緊聯絡死者的家人。

他表示,初步[象顯示車禍肯定與超速駕駛有關,至於意外是否涉及到酒精,則仍然有待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萬聖節愛心扮鬼扮馬
【明報專訊】萬聖節(Halloween)令 孩子們樂翻天﹐但同時請勿忘向食物賙濟庫捐贈食物。 昨天上午本市各中小學校都組織了各種慶祝活...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在過去的周末,接到不同地區多名市民報案,指聽到槍聲;經調查後發現,槍聲其實是慶祝印度排燈節(Diwali)煙花的聲音。... 詳情
【明報專訊】9月下旬以來﹐多倫多多端皇后東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街一帶﹐至少發生3宗土狼襲擊寵物的事件。此間專家則表示﹐造成這種情況的是「人們的問... 詳情
【明報專訊】有市民反映﹐在北約克區央街夾芬治路附近一幢柏文公寓樓前的通道有裝滿廢棄物的垃圾袋﹐這個醜陋行為一年前就被發現﹐以後這些垃圾袋越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