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保時捷Panamera增推長陣型號

[2017.01.11] 發表

治濤

保時捷宣布在全新第二代Panamera車系中增推兩款新型號,令到這款四門房跑車合共有九款之多。Panamera的新增成員分別為一台3.0公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一款長軸距型號。

保時捷這台新設計V6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比上一代Panamera所採用的引擎增加20匹馬力,然而,它的耗油量卻可每100公里節省1.01公升。這款330匹馬力引擎可搭載在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型號上。

除了新增的節能引擎外,保時捷還同時推出長軸距的Panamera 4 Executive成員,這款長陣型號的軸距比常規型號長多5.9吋,而且設備也更豪華。車上的標準設備計有全景天窗、保暖座椅、多變式氣壓避震、後窗遮陽簾等。至於更高級的Panamera 4S Executive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標準設備也更多,其中包括後輪轉向以及柔合式車門。

保時捷為所有Panamera Executive型號提供一款新設計的後座中央儲物台和最新一代後座娛樂系統,這套系統附設的10.1吋顯示屏是安裝在前座頭枕上,並且可拆除當作平板電腦之用。

更多車主特區
車迷 說到汽車安全﹐舊式的汽車安全科技主要是要令到車架及車廂更堅固﹐令到發生撞車時﹐汽車不易撞散。其後﹐汽車工程師明白﹐並不是車架及車... 詳情
剛起床就心情不好?這時吃點讓你開心的早餐很重要。英國營養學家羅博•霍布森認為,你可以通過正確飲食獲得好心情。 生可可加到粥裡 沒... 詳情
近幾年,老百姓越來越關注養生。其實,真正的養生都在生活的小細節中。洗澡是我們每一個人經常要做的事情。但是你有沒有好好去瞭解和學習過關於洗澡的... 詳情
乳酸菌飲料是以鮮乳或乳製品為原料,經發酵制得的乳液中加入水、糖液等調製而成。 要想獲得益生菌的益處,需要滿足三個條件。首先需要特定菌種... 詳情
美國一項日前發佈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顯示,相比使用較少社交媒體平臺的人,使用多個社交平臺的年輕人出現抑鬱或焦慮傾向的幾率更大,但目前科學家尚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