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針灸醫頸傷 陳展鵬繼續開工無得停

[2017.01.20] 發表
陳展鵬拍劇不慎弄傷頸,現已無大礙,但頭部擰向左右就要慢動作。(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陳展鵬日前因拍攝新劇《天命》傷頸而缺席《乘勝狙擊》的開播飯局,他昨日出席時裝活動,見他精神奕奕狀態不錯,但頸項有多個疑似拔罐留下的痕[,他說﹕「現時情G還可以,還可站虒礞j家做訪問。受傷後也沒停工,因停不了,劇組等了我兩星期,其他演員都等得辛苦。」為了頸傷盡快復元,他接受所有可行的治理方法,包括拔罐及針灸,暫時情G已紓緩,但擰向左右就要慢動作,格外小心。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城城嬲爆轉身走人 武當山拍節目被激親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最近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十七歲》,與一班「兄弟團」林志穎、孫楊等接受不同挑戰。最新一集,他們前往湖北武當山展開... 詳情
G.E.M.:我亂講 曾誇口想電影票房過億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自傳式電影《一路逆風》前晚舉行首映,獲好姊妹何超蓮及李蘊撐場,超蓮更拉埋弟弟何猷啟出席,相當有心。對於25... 詳情
李彩華計劃兩年後嫁人
【明報專訊】李彩華昨日出席商場的賀年活動,以彩虹鬆糕鞋配搭彩色毛毛背心外套,十足一支雞毛掃,相當應節。她表示:「配合大會就穿得喜慶一點,主力... 詳情
胡諾言酬勞不上繳陳琪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太太陳琪昨日夫妻檔出席健康產品活動,一齊搵錢。胡諾言這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陳琪則擔任司儀。胡諾言笑太太陳琪處女下海:「平... 詳情
大島優子被嫌太嘈 《東京白日夢小姐》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日劇《花子與安妮》吉高由里子、《阿淺來了》榮倉奈奈及女團AKB48前「一姐」大島優子合演NTV電視台新劇《東京白日夢小姐》,前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