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孖生兄弟去圖書館 被車撞倒 1重傷1命危

[2017.03.05] 發表
圖為警員在場調查。(明報記者攝)
警員調查意外經過。(明報記者攝)
圖為交通組警員重組意外發生經過。地上仍見男童的波鞋。(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登士維一對9歲孖生兄弟過馬路去圖書館時,被一部由20歲女司機駕駛的客貨車撞倒。其中1人重傷有生命危險,由救護車急送到市中心危創中心急救。

肇事司機有留在現場,警方暫時未就案件提出任何檢控。

昨晨10時12分,2名男童在雪柏路夾Magellan Drive(近珍街)交界,2人在Magellan Drive以西,由南向北橫過雪柏路。

警方交通組警員斯蒂布(Clint Stibbe)在場指出,當時有一部豐田Sienna客貨車沿茬楓f路東行,撞倒兩名男童,2名男童其中一人傷況嚴重,要送往危創中心搶救,另外一人傷況嚴重,被送往就近的延靈草醫院接受治理。多市今年以來已發生過9宗奪命交通意外,其中4宗涉及路人被撞身亡。

他又說,肇事的客貨車司機有留在現場和警方合作,車廂內當時還有其他乘客。警方暫時未就意外,向任何人提出檢控。至於意外的成因,交由交通組警員重組意外發生經過,才可以決定。

他又說,當時兩名男童正計劃到路口對面的多倫多公共圖書館雪柏路夾珍街分館,卻遇上了車禍。

警方在意外發生後,已聽取過數名目擊者講述意外發生經過。

現場所見路面還遺有男童穿著的波鞋,路面上亦有些微的血[。

交通組派出多名警員到場調查,除了仔細量度男童被撞倒的位置外,警員亦用度呎模擬客貨車在意外發生時的行車路線。

更多要聞一
虎媽放羊式教育 培養了學霸子女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一名華裔母親培養了兩名堪稱超級學霸的兒女,她的兒子在麻省理工學院攻讀生物學的博士,女兒則是Dalhousie大學法學院的... 詳情
【明報專訊】華人學者邱聰理(Ray Hsu)遭白人男子襲擊後,引起不少媒體報導。一名涉案男子周五晚上向警方自首,警方未有提及會否作出檢控,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