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同性戀狂歡節

[2017.03.06] 發表

數千民眾周末湧向澳洲悉尼街頭,慶祝全球規模最大的同性戀狂歡節之一:悉尼同性戀狂歡節遊行。大約200輛彩車、數千人盛裝參加。組織者說,有大約25萬人在悉尼的牛津街觀看了這次盛大的狂歡遊行。(美聯社)

更多國際要聞
約翰·古德諾教授(John Goodenough)公認的鋰電池共同發明者之一。如今94歲的古德諾教授將繼續研究改良鋰電池會爆炸的問題。 ... 詳情
韓國政府今宣布,將獎勵脫北者的獎金上限提高4倍、到86萬美元,這是過去20年來韓國政府首次提高脫北獎金,這些脫北者需提供有利韓國保障國家安全... 詳情
什麼樣的味道?男士們聞了會衝動?科學家為了找出能夠有效刺激男性性慾的氣味,進行一系列的實驗,令人意想不到能「促進男性勃起」的氣味竟然是一種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