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允龍今年檔期滿未必再拍無釆@

[2017.03.24] 發表
伍允龍早前受傷致右手骨折,他承認有少許影響工作。(攝影╱記者:梁榮達)
林雅詩透露最近跟緋聞男友馬天樂拍廣告搵銀。(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伍允龍前晚出席電影《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首映禮,他表示:「小時候很喜歡睇特技片,《Power Rangers》是在美國播放的小朋友劇集,當中有些功夫及機械人。認識了今次電影版的幕後,知道他們拍攝很開心,都很想入場睇。(小時候會扮超人打怪獸?)很多漫畫都喜歡,扮就沒有,但會游說父母買玩具給我。(有否興趣拍這類戲?)如有機會不抗拒,很喜歡超級英雄的劇種,自己開拍就要先爭取到資金,特技實在太貴!」至於會否再拍無釆@集,伍允龍說:「未必會,今年檔期已滿。(骨折問題有否影響工作?)有少少,要感謝主,好得很快,之前未痊癒都有工作。(需要定期檢查?)不用,自己照顧自己,主要有gym及操練,始終對裂骨很有經驗。現在有時撞到都會痛,醫生講過痊癒要1年時間,但沒問題的。」

林雅詩美人計誘馬天樂拍戲

同場的林雅詩透露今日(24日)會舉行電影招募演員活動,屆時會考喜怒哀樂表情,並設有自選表演。緋聞男友兼經理人馬天樂最終有否答應客串電影?她笑說:「他還未肯,近來和他拍了一個日本餐廳廣告,酗F很久才應承第1次幕前演出,陸續還有養生代言人,客串電影就讓我再落力酗@下,試用美人計。(囝囝是否一齊出鏡?)都是努力中,他都是怕醜,睇會否支持媽咪。」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Tsumori Chisato X LeSportsac 快樂貓星人
【明報專訊】善於運用豐富色彩和得意圖案融合於設計,作品媞砟J如童話故事的超現實主義,是日本設計師Tsumori Chisato津森千里的拿手... 詳情
倫敦恐襲張惠妹報平安 碧咸聲援 今日訪港
【明報專訊】英國倫敦國會大樓外的西敏橋前日(22日)發生恐怖襲擊,死傷人數增至5死40傷,當時身在倫敦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台灣女歌手張惠妹,昨日... 詳情
Bada結婚 S.E.S送嫁
【明報專訊】韓國元祖級女團S.E.S的37歲成員Bada昨日在首爾中林洞藥峴聖堂舉行婚禮,下嫁比她年輕9歲的富商男友,她跟隊友Shoo與Eu... 詳情
戀《職業特工隊6》28歲拍檔 湯告魯斯準備再婚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自從2012年與姬蒂荷瑪絲(Katie Holmes)離婚後,近年寄情拍戲,連兩人所生的女兒素莉... 詳情
成宮寬貴驚喜現身《相棒》結局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成宮寬貴去年12月被Friday雜誌刊登疑似在家吸毒的照片,雖然他已否認報道,但仍宣布退出藝能界,令粉絲心碎一地。久未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