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不懂教育下一代拒當媽

[2017.03.27] 發表
鄭秀文相隔兩年再辦簽名會,令粉絲等到頸長。(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推出最新EP《裸》及演唱會DVD,昨日於荃灣舉行簽名會。相隔兩年再辦簽名會,大會發出500個入場證,大批歌迷一早排隊,迫爆商場。心情興奮的Sammi跟粉絲互動玩遊戲,又玩Selfie大合照。簽名時,有家長手抱BB同行,她大發母愛親民地與小朋友合照。

無意成立慈善基金

重提早前她到日本旅行被攝入廣告內,間接為餅乾品牌宣傳,品牌事後送她7萬塊餅乾,Sammi轉贈機構做慈善。特別關心弱勢社群的她說:「是無心插柳變成好事,其中送贈予少數族裔機構,很有意思。我想起天水社區,很多年輕人來自破碎家庭,希望幫到他們。」Sammi指未來方向繼續多參與慈善,又想親身落區探訪,卻因不善處理行政和公關事務,所以不考慮成立個人慈善基金。

建議新特首落區探訪

Sammi聞年輕人跳樓輕生報道感傷心,承認因自己不懂教育下一代,才選擇不生育。她認為現今教育制度難適應,做父母和子女壓力大,她決定不想當家長,而想做人姐姐!

林鄭月娥當選新任特首,Sammi表示沒任何意見發表。作為市民,知道每人訴求不一樣,她希望新特首多關心弱勢社群,改善教育制度,和身體力行做事,如有需要最好可落區探訪,以及聽取大眾意見很重要。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愷威楊冪合體  參加囡囡學校運動會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太太楊冪於2014年結婚,同年誕下女兒「小糯米」,「小糯米」今年6月便3歲生日;劉愷威與楊冪的工作各有各忙,聚少離多,屢... 詳情
容祖兒開騷閨房大公開  霆鋒捧場被叫唱《藍雨》
【明報專訊】容祖兒在演藝學院舉行的《My Secret Live》演唱會,昨晚正式演出公開場次,事前兩場分別是歌迷會及客戶專屬場次,獲好友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