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朴海鎮《秘行要員》 首播破紀錄

[2017.04.23] 發表
朴海鎮主演新劇《秘行要員》昨晚首播,收視超越上季《大力女子都奉順》佳績。

【明報專訊】韓劇《奶酪陷阱》男星朴海鎮主演有線台JTBC新劇《秘行要員》(前譯:Man×Man)前晚首播報捷,平均收視率突破4%大關,險勝上季《大力女子都奉順》首集3.8%的佳績,成功刷新該台劇集的最高開播紀錄。《秘行要員》由「神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錫創作,朴海鎮飾演超級特工,首集已有不少出色的動作場面,包括對付綁匪及劫獄等,並於過程中遇上朴成雄扮演韓流巨星,以及其影迷會會長金敏貞,暗示3人關係將會糾纏不清。除了JTBC外,《秘行要員》亦在串流頻道Netflix作全球同步播放。

更多影視
《狂野時速8》全球勁收擬拍外傳
【明報專訊】上周開畫的《狂野時速8》全球累積票房高達6.89億美元(約53.7億港元),電影公司表明在2019及2021年分別上映第9和10... 詳情
佐佐木希收花慶祝新婚
【明報專訊】日本片《出租天使》29歲女星佐佐木希剛與44歲諧星渡部建註冊結婚,還未來得及度蜜月,便得投入新劇《小巨人》拍攝工作,扮演酒吧老闆... 詳情
「死侍嫂」反擊記者
【明報專訊】「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圖)日前出席雜誌Variety舉辦的女強人頒獎禮,碧琪是獲表揚的圈中女性之一,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