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味幕後的藝術

[2017.05.24] 發表
蘇菲亞羅蘭與保羅紐曼於1965年結緣拍攝電影《Lady L》,美女俊男在鏡頭前後也交織浪漫纏綿。

【明報專訊】全球矚目一年一度隆重舉行的影壇盛事─康城影展,於法國時間(17日)隆重揭幕。積家早於上世紀1938年研發推出Compass相機,從此與攝影藝術結下淵源。為帶大家重溫昔日電影界的黃金光輝歲月,積家再與Finch & Partners聯手籌辦第三屆「The Art of Behind The Scenes幕後的藝術」展覽,於當地時間19日在法國的Hotel du Cap舉行預展。經過精挑細選,展示出自國際知名片場攝影師細膩鏡頭捕捉下,荷李活明星拍攝電影期間的珍貴相片。其中包括蘇菲亞羅蘭與保羅紐曼在1965年合演電影《Lady L》(中文譯名《萬綠叢中一點紅》)時,二人在片場依偎閉目小休的照片;還展示一代巨星瑪麗蓮夢露、占士甸、大師級名導希治閣等珍貴黑白照,藉以懷緬他們在光影世界所留下的永恆印記。

更多影視
高海寧不肯撒嬌  自信35歲前出嫁
【明報專訊】身材出眾的高海寧被網民冠以「性感女神」稱號,她在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扮演「撒破郎」田蜜,刻意不走性感路線,成功把撒嬌技術發揮得... 詳情
金泰希懷孕15周  Rain將為人父
【明報專訊】現年34歲的「韓流天王」Rain與韓劇《龍八》37歲女星金泰希,剛於今年1月19日結婚,事隔4個月即宣布有喜,昨日金泰希透過事務... 詳情
妮歌潔曼康城新作被噓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共有4齣新片參展康城,其中入圍主競賽單元的《聖鹿獵殺》(The Killing o... 詳情
Sistar下月解散
【明報專訊】韓國4人女團Sistar昨日宣布,將於下月初解散。韓媒指她們與經理人公司的合約將於下月初屆滿,近來已就續約事宜與公司進行磋商,但... 詳情
《正義聯盟》導演喪女辭工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將於今年11月壓軸登場,正在處理後期製作的導演薩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