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搶劫後又搶煙花 警方拘兩匪其一16歲

[2017.05.27] 發表

【明報專訊】2名年輕歹徒為強搶煙花,毆打便利店店員,又當街搶劫青少年。多倫多警方現拘捕2名涉案男子,其中一人只有16歲。

警方指2名歹徒在周二走進湖濱西路一間便利店內,選取了一批煙花後,試圖轉移店員視線,走出便利店。店員追出店外,抓住其中一名歹徒,這時另一名歹徒發難,痛擊受害人。並用腳踐踏倒地店員。店員面部遭重創。2名歹徒之後逃去。

而在兩日前的晚上9時,該兩名煙花搶匪糾合另兩人,在湖濱路夾Dwight Avenue附近當街行劫2名分別是17歲和16歲的少年。劫匪搶走其中一人身上財物,並拳打受害人面部,之後便逃逸。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了2名疑犯,22歲的 Devonta Groves-Bennett現今面對3項搶劫罪和一項人身傷害罪名。另外一名被捕的16歲少年,亦被控上述的罪名。按照青少年犯罪法,警方不能公布他們的身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