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支持重ㄓ誘頝|談

[2017.05.27] 發表

【明報專訊】韓聯社26日報道,正在俄羅斯訪問的韓國特使宋永吉表示,韓國總統文在寅支持重ㄓ誘頝|談解決朝鮮核問題,但有兩個前提條件,一是朝鮮必須改變態度,二是要說服美日認同重ㄓ誘頝|談的必要性。

宋永吉說,俄羅斯和中國已表明支持重ㄓ誘頝|談,因此只要達到上述兩條件,就可討論重ㄓ誘頝|談事宜。宋永吉還提到俄羅斯和中國反對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他個人認為,部署「薩德」應該經過韓國國會的批准。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官員26日指出,美國下周將測試1套現有飛彈防禦系統,以嘗試攔截洲際彈道飛彈(ICBM)。此際,朝鮮正企圖發展這種飛彈。這項測... 詳情
【明報專訊】斯里蘭卡當局26日表示,雨季暴雨引發洪患與土石流,已造成至少91人喪命,另有110人失蹤。 根據中央社報道,斯里蘭卡國家災... 詳情
戰敗遭狺樾打暌e曝光
日本東京大學榮譽教授浦環率領的一支調查隊近日用聲納,探測到一截長約60米的日軍二戰潛艦殘骸,豎插於長崎縣五島列島200米深海H;按其體型和樣... 詳情
美國畢業季 名人贈金句 星巴克總裁鼓勵再造「美國夢」
【明報專訊】今年的美國畢業季,星巴克總裁舒爾茨和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花雲費等5位名人在畢業演說向大學生提供他們的人生經驗談。 荷李活影星... 詳情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周四(25日)回到母校哈佛大學,獲頒榮譽學位。他致辭時提到一系列政治議題,聲言要追求更平等、緊密連結的世界,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