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祖雲總有弱點

[2017.05.29] 發表

距離歐聯決賽不足一星期,統領皇家馬德里前線的首席球星基斯坦朗拿度(圖,皇馬官網)直言祖雲達斯後防堅固,卻非牢不可破,大有下戰書之意。

皇家馬德里下周末在決賽與祖雲達斯爭霸,若能勝出便成為賽事自1992/93年改制以來,首支成功衛冕的球隊,基斯坦奴朗拿度接受《馬卡報》訪問時,直言很渴望贏波:「每個在皇家馬德里更衣室內的球員,都希望創造歷史,成為首支成功蟬聯的球隊是莫大榮耀。」

這位葡萄牙球星相信勝負取決於細微之處:「我們意識到這將是一場極為困難的比賽,但我們是皇家馬德里,深曉如何奠勝。」

祖雲達斯在8強兩回合鬥巴塞隆拿都堅壁清野,C朗同意老婦人守力強橫,但非牢不可破:「祖雲達斯是一支傑出的球隊,這已從贏得意甲及意大利盃證明,他們踢來很嚴謹,一如馬德里體育會。」

「當祖雲達斯肯定擁有穩固防線,但凡事總有弱點,我們需要尋找出來,予以痛擊。」C朗與隊友有沒有足夠時間找尋對手所謂的「弱點」,抑或早有破敵之法但秘而不宣,不足一星期後就有答案。

施丹讚保方「不可多得」

另一方面,皇馬主帥施丹則盛讚祖雲達斯門將保方天生就是一名領袖,不時照顧同行,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出色球員。

施丹說:「我認為這關乎他所取得過的成就,他是天生的領袖,在其職業生涯中,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員,他在球場上是位領袖,是了不起的隊長,環顧他對自己遇過球員所說過的一切,他一直很照顧其同行。」

施丹球員時代曾經效力祖雲達斯5年,他離開祖雲達斯那年,亦是保方加盟老婦人的一刻,兩人「前後腳」從未在同一隊合作過,施丹球員時代曾於2001/02年球季協助皇馬贏歐聯冠軍,而保方則仍與歐聯冠軍無緣,曾兩次功虧一簣,決賽敗陣

更多體育
小豆成墨西哥入球王
墨西哥在周末的友賽以1:2不敵克羅地亞,不過陣中球星查維亞靴南迪斯以47球成為墨國史上的「士哥王」。 這場友誼賽在洛杉磯上演,被視為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