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瀚億彭秀慧送蛋糕慶生 周秀娜﹕開心又驚喜

[2017.05.30] 發表
導演彭秀慧(右)夾定蔡瀚億(左)在廣州一家飯店為周秀娜(中)慶生。

【明報專訊】周秀娜今年32歲的生日雖然在工作中度過,但慶祝活動卻是一浪接一浪,昨晚她跟電影《29+1》的團隊在廣州忙於宣傳的工作,沒想到導演彭秀慧特別夾定蔡瀚億(BabyJohn)在一家飯店為她慶生,一齊切蛋糕兼開香檳,狂歡一夜。娜姐說﹕「好開心,雖然宣傳工作好忙、好辛苦,但大家仍然為我慶祝,真的好驚喜。最開心是票房在港澳兩地已經過了千萬,所以返港一定要好好再慶祝!」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開第100場個唱 G.E.M.感動爆喊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近日忙於在內地舉辦《Queen of Hearts》巡迴演唱會,前晚在武漢的一場原來正是她入行第100場的... 詳情
鄭少秋感觸愧對欣宜  父女同台合唱溫馨放閃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前晚舉行入行50周年演唱會,全晚風騷又跳又唱,回味他50年來的經典片段。囡囡欣宜擔任嘉賓,兩父女溫馨合唱《誓不低頭... 詳情
秋官周慧敏拖手唱情歌  「丁蟹」「慳妹」重逢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的演唱會以「大時代」為主題,前晚特別邀請了周慧敏(Vivian)擔任嘉賓,令經典劇集《大時代》中的「丁蟹」與「慳妹... 詳情
阿倫被女歌迷攬實唔放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相隔14年再到新加坡舉行粉絲簽名會,等到頸長的女歌迷一上台便熱情獻花之餘,更主動送抱又握手不放,直到主持人多次勸喻... 詳情
個唱設伸延舞台  梁漢文任扯腳毛
【明報專訊】梁漢文昨日接受電台訪問,他透露即將閉關準備8月的演唱會,為了跟觀眾有更多互動,特別在演唱會的舞台加設伸延天橋舞台,絕對是有史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