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動物園管理員遭老虎咬死
一度以為有虎逃出 遊客恐慌

[2017.05.30] 發表
在動物園圈地內,一頭老虎在行走。(網上圖片)

英國劍橋郡哈默頓野生動物園(Hamerton Wildlife Park)周一發生管理員遭老虎咬死事件。一名女性動物管理員在老虎圈地受襲,其他管理員聽聞尖叫聲,企圖以一些肉塊引開老虎注意,但無濟於事。

有遊客聽到慘叫聲,有人以為老虎逃出籠外襲擊人,一度引起恐慌。警方發表聲明,指動物園發生「離奇意外」,一頭老虎進入有一名女管理員在工作的圈地,女管理員當場被咬死,涉事老虎並無逃離圈地,女管理員之死並無可疑。

當地時間周一上午,動物園突然封鎖,大批警員到場調查,更有直升機在上空搜索。警方起初拒絕透露發生甚麼事,只說發生「非常嚴重事件」,需要出動醫療直升機,其後證實一名動物管理員死亡,事故涉及一頭老虎。據當地傳媒報道,警方於上午11時15分接報,哈默頓野生動物園發生「嚴重事件」,於是到場封鎖園區並疏散附近人士。劍橋郡警方發言人聲稱:「沒有任何動物逃出,所有人士仍然安全。」哈默頓野生動物園在網站發表聲明,表示動物園員工因太難過,未能與傳媒談論事件。預料動物園周二將關閉,調查繼續。

據悉,動物園內飼養有超過100種動物,包括罕見的白老虎等。涉事公園在2008年,曾有一隻獵豹懷疑跨過破損的電欄,離開園區並在民居出現。(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威廉憾戴妃早逝沒能見凱特
繼弟弟哈里王子之後,英國威廉王子也接受訪問,坦誠談論喪母之痛。威廉王子成為GQ雜誌7月號封面人物(圖)。 雜誌刊出威廉一家溫馨照片。威廉在訪...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鹿兒島縣櫻島的昭和火山,一個月來兩次大規模噴發。它於周一上午再發生大規模噴發,噴煙直衝離火山口高達3400米的高空,暫未有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