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本地放映:不正常鄰里日誌
日本劇:編導新星玩盡潮人區
韓國劇:人神戀
全球19億人超重 6億人肥胖
健步走姿勢要正確 熱身不可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華語電影:大眼貓咪贏盡歡心

陳木勝與古天樂繼《五個小孩的校長》之後,再次合作溫情小品《喵星人》,古仔更難得戴冬菇頭假髮演敦厚爸爸,大放笑彈。

喵星人犀犀利從外太空來地球展開侵略,卻因意外盡失神力,更誤打誤撞獲吳守龍一家收養為寵物。原本野心勃勃想侵略地球的喵星人,卻因為吳家的愛與真誠,喪失戰意,直至找回喵星神器,重啟侵略抑或保嬰a球,都在牠一念之間。

除了古仔,片中巨型貓咪的超可愛造型,視覺上已贏盡男女老幼的歡心,是暑假檔合家歡之選。

《喵星人》

電影正在Cineplex Yonge Dundas & VIP及

Cineplex Cinemas Markham and VIP上映

 
 
今日相關新聞
華語電影:大眼貓咪贏盡歡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