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商場外車撞人釀5傷 警料司機不適致意外

[2017.08.20] 發表
傷者被送院治理。(7 News Sydney片段截圖)
涉事汽車衝上行人路撞向人群。(7 News Sydney片段截圖)

澳洲悉尼周六下午,有汽車在一個商場外撞向人群,造成5人受傷,包括一名嬰兒。警方指事件是意外,懷疑司機駕駛途中病發。

事發在悉尼車士活區(Chatswood),周六下午約3時45分,一部汽車突撞向一個商場外的人群,導致5人受傷,包括一名嬰兒。其中一名20多歲的女傷者頭部及腹部受傷,情況嚴重但穩定,由直升機送院,其餘4人亦被送院治理,情況穩定。

目擊者指事發時肇事汽車車速頗慢,警方初步相信,肇事男司機駕駛期間突然病發引致意外,他事後留在現場協助調查。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The West Australian)

更多國際要聞
華女收「中國佬」收據 紐約餐廳炒職員道歉
一名華裔女子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一間餐廳叫外賣後,發現收據上的顧客名字,寫上含種族歧視意味的「Ching Chong(中國佬)」,大感驚訝和氣憤... 詳情
美國明天迎日全食 首用氦氣球2萬多米高空直播
明天(21日)美國將迎來難得一見的日全食,各地民眾搶購特製眼鏡觀日,有商店坐地起價,由2美元加價至12美元不等。有科學家打算首次用氦氣球將攝... 詳情
南亞水災奪600命 孟加拉虎浮屍水中
【明報專訊】南亞地區近日受季風氣候影響,導致印度、尼泊爾和孟加拉等國發生嚴重水災。印度東北部一個知名野生動物公園受水災影響,園區內逾225隻... 詳情
烏克蘭一名男子,日前在沒有食物和飲用水的情況下,於海上飄浮了3天,後來被一艘經過的俄羅斯海岸警衛隊船隻發現救起,才成功脫險。獲救的19歲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