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6市獨立屋均價保不失
密市升幅跑贏 萬錦反彈5萬

[2017.08.30] 發表
上月份大多倫多地區獨立屋均價續跌。

大多倫多覆蓋的33市鎮之中﹐上月份6個地區獨立屋價保不失﹐未有出現單月跌勢。

總體來說﹐獨立屋價格7月份再回落逾5.5萬元﹐僅1個月下跌5.3%﹐險守100萬元的關口。

獨立屋均價升幅領跑的是密西沙加。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重售市,場數據顯示﹐這個多倫多西面城市上月份均價為1,113,952元﹐與6月份的1,067,449元相比﹐逆市上升46,503元﹐亦即4.4%。

以金額增長來說﹐貴屋市場奧克維爾的表現則最出色﹐上升增加稍逾5.6萬元﹐將獨立屋均價推高4.3%至超過136.8萬。

萬錦市獨立屋價也見回穩。6月份﹐當地獨立屋平均價格1,423,179元﹐而上月回升至1,477,487元﹐單月反彈54,308元﹐升幅3.8%。

其他屋價撐得住的市場還包括多倫多西區、伊尼斯菲爾(Innisfil)及荷頓山﹐升幅介於1.2%至3.9%之間。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