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長令警員除棒球帽 工會拒絕

[2017.09.20] 發表
圖為配上印有警察工會簡寫TPA棒球帽的前線警員。(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工會與警隊管理層的爭拗未有絲毫緩和[象,警察總長桑德斯昨天上午6時已下達命令,執勤警員必須於今天上午6時前穿著正規制服,除下警察工會呼籲會員戴上的棒球帽。警察工會主席揚言在基層警員的訴求未有獲得回應前,前線警員不會脫下印有警察工會簡寫TPA的棒球帽。

部分多市前線警員是於上周末開始戴上棒球帽。警察工會主席麥歌馬克(Mike McCormack)表示,會員將會繼續戴上棒球帽,直至管理層聽到他們的訴求。麥歌馬克指出,因為不斷有警員離職和退休,警隊流失了大批的員工,警員人數下正在減少,令致公眾安危受到影響,警員回應911緊急求救所需要的時間,亦不斷上升。

麥哥馬克昨曾與警察總長和警隊高層會面,商討前線警員士氣低落的解決方法,但會面未有帶來具體成果。

更多都會新聞
泊車咪表加價 下周一表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轄下的多倫多停車管理局將於下周一(25日)會議上,表決是否加價。若獲批准通過﹐市府旗下付費停車計劃每年將有額外600萬... 詳情
【明報專訊】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在部分學校實行不准學生將書包或背囊帶進教室﹐但有學生發起網上請願﹐要求取消禁令。 這條禁令是﹐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