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數年土庫多改建成單位分租

[2017.09.22] 發表
未來數年料會有更多業主將土庫改建為柏文。

聯邦政府房屋機構預期﹐未來數年﹐尤其是土庫的家居裝修將會活躍。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的專家在樓市展望會議上披露這個看法﹐認為年齡介於60歲左右的退休人士﹐以及24歲至44歲的首次置業人士將會動用大筆的金錢來裝修土庫。

根據這位房屋機構的專家﹐在安省﹐戰後嬰兒潮世代的人口增長最快﹐至明年時佔住戶總額近三分之一。這些人也是屬於最富裕階層﹐正當步入退休階段之際﹐子女也開始組織本身的家庭﹐所以將會把土庫改成為娛樂室﹐作孫子女消閒的地方﹐又或者改為柏文單位﹐暫時作為子女在置業前的居所。對於首次置業人士來說﹐將土庫改為單位供作分租用途﹐將可以帶來租金收入﹐有助應付房貸供款。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