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周末對般茅 朗尼將獲解凍上陣

[2017.09.22] 發表
朗尼昨日跟大隊操練。(球會官網)

愛華頓將會把隊長朗尼因醉駕罪成扣起兩星期薪金罰款,全數捐予球會的社區服務慈善基金。另外,領隊朗奴高文表示,朗尼周六將會在主場對般尼茅夫的英超聯賽上陣,他亦希望事件告一段落,大家可以專注於比賽。

朗尼早前因醉酒駕駛被捕,周一於庭上承認控罪,被判罰100小時社會服務令以及吊銷駕駛執照2年。愛華頓方面亦罰這位31歲前鋒兩星期薪金,即約30萬鎊。

據英國《利物浦迴聲報》報道,愛華頓打算把這30萬鎊,全數撥入球會的社區服務慈善基金。這個慈善基金一向為利物浦市進行地區服務,包括協助就業、教育、醫療、心理健康等問題。

另外,朗奴高奴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他就今次事件特別提醒朗尼以及所有球員,會方會關注他們足球以外的生活,希望所有球員留意自己的行為。

佐治貝斯前妻勸朗尼戒酒

另外,佐治貝斯前妻告誡朗尼要戒酒,否則他的人生會被摧毀。

曼聯名宿佐治貝斯的前妻安芝忠告朗尼,勸他應該要戒酒。安芝說:「朗尼有3個孩子,接下來還有第4個,他已經令事情變得有點糟糕,他應該放棄飲酒。酒精總是讓他們陷入困境。當酒精成為破壞你人生的工具時,是十分可悲的。」

安芝曾經見證佐治貝斯如何被酒精摧毀一生。佐治貝斯曾因醉酒駕駛而被判入獄,飲酒更導致他肝硬化要接受肝臟移植手術,最後於2005年病逝。

更多體育
中國賽首戰 加人2:5負國王
NHL中國賽昨日在上海展開。洛杉磯國王以5:2輕勝溫哥華加人隊。圖為溫哥華加人隊球員施丁(上圖左)跟國王球員爭持。今次賽事吸引不少人到場觀看... 詳情
24歲的中國棋手丁立人,昨在格魯吉亞進行的國際象棋男子世界盃個人賽準決賽的快棋加賽中,淘汰了美國名將蘇偉利,成為首位躋身這項賽事決賽的中國棋... 詳情
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首日成為美國球手天下,史丹利打出低標6桿的64暫列榜首;並列次席的4位球手有3位是美國人,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