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40℃高溫潮濕易致病
昨33℃發酷熱警告 小心長者安全

[2017.09.24] 發表
昨日市民在湖濱區HTO公園的人造沙灘享受炎熱周末。(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Dr. Eileen de Villa)昨晨發出極度酷熱警告。 儘管已是秋天,這個周末將會是今年6月10日和6月11日以來,最炎熱的一個周末。皮爾遜國際機場昨日錄得破紀錄的攝氏33度,打破了1959年同日的31.6度舊記錄。

多市今年至今只發過4個酷熱警告,在2016年全年則發出了14個酷熱警告。

氣象局預測今天氣溫最高有攝氏32度,明天31度,連帶濕度今天予人有攝氏40度的感覺。

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表示,在警告生效下,市民應去拜訪獨居長者,了解他們的居住狀況,以防他們因炎熱天氣而發病。另外市民外出時,亦應留意補充體內水份,多喝開水。加拿大氣象局前日已向多市發出酷熱警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