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柏文 市中心租1700元 平均每天租出3單位

[2017.09.24] 發表

開放式柏文租務市場份額不大,暫時仍然未成氣候。市場資料顯示,上月份這些細柏文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平均租金1,700元,平均搶高3%。這些細單位售價較低﹐租金回報因而頗具吸引力﹐但由於過去數年出售的樓花不少還未落成﹐租務市道仍未活躍。

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的資料﹐今年4至6月﹐大多倫多地區只有273個開放式柏文租盤成交﹐平均每天租出3間﹐與同期間租出單位總數8,553間相比﹐市場份額低至3.2%。

這類細柏文租盤主要位於多倫多中區﹐季內共有262個單位找到租客﹐市場份額96%﹐至於大多倫多其他地區﹐這些柏文租務市場基本上不未形成。

不過﹐開放式柏文租金表現不俗﹐次季期間平均租金1,551元﹐年計升幅8.8%。同期間1房及2房單位的平均租金增長相若﹐分別上升8.8%至1,861元﹐以及8.7%至2,533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