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缺陣 PSG交白卷

[2017.09.24] 發表

在尼馬缺陣下,巴黎聖日耳門立即失分,更未能破門,在昨天法甲作客僅和蒙彼利埃0﹕0,在所有賽事的8連勝斷纜。沒有了受傷的尼馬,巴黎聖日耳門以基利安麥比巴、達斯拿、上場跟尼馬爆出爭射12碼風波的卡雲尼攻堅。

PSG整體表現都在水準之下,卡雲尼在上半場有個絕佳的入球機會,但在禁區面對隊友的地波傳中竟然射空氣。麥比巴於下半場先後3度施射加1次頭槌攻門,不是被門將擋出就是不中目標;而卡雲尼在完場前亦受蒙彼利埃的40歲中堅希爾頓力壓下,失卻射門機會,兩軍最終賽和0﹕0。

更多體育
卡斯衝8年PGA首冠 PGA聯邦盃高爾扶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第3輪比賽過後,英格蘭的卡斯總成績以198桿(-12)暫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