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 翁杏蘭 梁小冰 姚康莉 27年姊妹情未變

[2017.09.25] 發表
姚康莉(左起)、翁杏蘭及袁詠儀生活在不同地方,卻沒因此而影響友情。(網上圖片)
梁小冰(左)與翁杏蘭(右)碰頭,有講不完的話題。(網上圖片)
翁杏蘭(左起)、袁詠儀及梁小冰是1990年港姐三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1990年港姐冠軍袁詠儀、亞軍翁杏蘭、季軍梁小冰及第5名姚康莉相識27年,姊妹情依然深厚。翁杏蘭每次回港都會相約好姊妹聚會,前日袁詠儀在社交網站分享與翁杏蘭及姚康莉的合照,3人樣貌變化不大,都是美魔女;其中翁杏蘭的招牌兔仔牙依然可愛。46歲袁詠儀留言:「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不是常常見面,但她倆永遠都在關心我、保護我,感恩!27年了!我的好友Connie & Helen!」

47歲梁小冰亦有相約翁杏蘭飯敘,她還分享兩人昔日的合照,見證她們面上未有留下太多歲月痕[。小冰留言:「今晚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同屆港姐亞軍翁杏蘭由美國回港相約我同姚康莉食飯,大家相識27年,由19、20歲少女變成依家美艷少婦,話題滔滔不絕,大家講到雞啄唔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老表,畢業喇!》貼地反思香港教育制度
【明報專訊】王祖藍參與創作的《老表》系列又螺漶I過往兩套《老表,你好洁I》及《老表,你好hea!》都以嬉笑怒罵手法,反映香港社會現象。其中《... 詳情
非凡學生逐個數
【明報專訊】《老表,畢業喇!》劇中的「香港燦爛學院」有一班想當教師的非凡學生,跟大家介紹其中5位。 ■史德華(蔡瀚億飾) 史德華... 詳情
張繼聰為老婆變串星
【明報專訊】張繼聰參演過《老表,你好洁I》及《老表,你好hea!》,角色搶鏡令他成功彈出,在《老表,你好hea!》更狂騷肌搶鏡。王祖藍原本寫... 詳情
鄭欣宜:他很多毛 幫蔡瀚億腳底按摩
【明報專訊】郭晉安昨日率領鄭欣宜、蔡瀚億等為今晚首播的《老表,畢業喇!》宣傳造勢,對於王祖藍及蔡少芬缺席,由安仔一人嶺腹H安仔笑指二人等待享... 詳情
楊千嬅獲林海峰讚厲害人妻  少女變烈女
【明報專訊】楊千嬅年底的紅館演唱會「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2017」,已落實於12月23日至26日舉行,共4場。她早前拍攝個唱海報,海報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