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案次被告:周向榮叫勿提無驗菌

[2017.09.26] 發表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於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次被告、技術員陳冠忠一方稱,事發後集團創辦人周向榮曾要求陳製作配製涉案CIK製品的指引,周收到後表示,由於今次事件中有人死亡,他們不能向律師透露未有做細菌測試,故要求陳在文件補加細菌測試;周否認有關說法。

稱出事後周叫補製指引

DR集團創辦人、首被告周向榮(63歲)早前提到,事發後陳冠忠(32歲)曾向他傳送涉案CIK製品的報告,顯示有為製品驗菌,其後實驗室職員稱報告部分內容屬虛假,所檢驗的並非事主的CIK製品。代表陳冠忠的大律師昨提到,當時是由周向榮指示DR職員製作上述的測試報告;周不同意有關說法。

周向榮否認次被告說法

周向榮早前供稱,案發後陳冠忠曾表示,他只會向警方提及培養細胞事宜,不會透露測試的問題。陳一方昨質疑,陳一直希望說出事件真相,但周向榮卻想隱瞞,故雙方其後逐漸疏遠。周稱絕不同意,稱自己不知發生什麼事,怎可能隱瞞。

周接受盤問時承認,由決定需為CIK製品做什麼測試、注射製品的劑量等,均是他有份作決定。陳一方稱,事發後周從沒在電郵質問陳為何沒有為製品做測試,亦沒責怪陳,是因為周深知陳一直只是跟從他的指示行事。周向榮反駁稱,陳一直表示有為製品做測試,「你想我責怪佢曮均H」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437/15】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副局蘇偉文履新話挑戰大:「衣食住行」運房局中兩個
【明報專訊】學者出身黻さB輸及房屋局長蘇偉文噚日履新,佢同Emily講,加入政府好具挑戰,希望利用自己黿M業知識同埋房委會公職10年經驗,貢... 詳情
公園變露營地 親子整風箏睇星星
【明報專訊】行山露營Emily就試得多,鬗蓿暽L夜就未試過。康文署褽繴d搞新意,將公園變成露營營地同嘉年華會場,畀市民歡度周末。 「親... 詳情
以前唔會做 黃之鋒獄中學家務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身在獄中,佢爸爸黃偉明(圖)噚日就一宗勞資審裁處黈蚰韞X庭作供,休庭期間同Emily提及阿仔嚘誘云嬽G,話之... 詳情
【明報專訊】鬘h年立法會選舉同今年特首選舉後,由湯家驊做召集人鴷薔D思路,有唔少創會成員都離開驉A但民主思路最近已經開始重整旗鼓。佢]噚日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