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17閉關尋中學年代感覺

[2017.09.26] 發表
at17演唱會反應熱烈,成員林二汶(左)及盧凱彤(右)感鼓舞。(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組合at17將於12月23日至24日舉行伊館演唱會,早前宣布加開12月22日一場,昨日公開售票,但歌迷仍然購不到門票,有投訴排隊排第二也沒有票。兩位成員林二汶及盧凱彤決定將部分內部訂購的門票撥作公開發售。是否再加場?林二汶稱只可以加日場,但盧凱彤覺得太辛苦。歌迷反應熱烈讓她們感到不可思議,是很大鼓勵。最近兩人閉關練歌,尋回中學年代的感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欣宜自組公司學習放手
【明報專訊】鄭欣宜自組公司,在音樂製作上參與更多。她昨日接受電台訪問,表示合作的皆是自己選的班底,返工時看見身邊的同事會開心得忍不住偷笑。她... 詳情
方力申鄧麗欣領軍行善
【明報專訊】由「點滴是生命」主辦的「揹水一戰2018」將於明年3月舉行,方力申與鄧麗欣擔任活動大使,新加入是王浩信與歐鎧淳。他們拍攝宣傳照以... 詳情
陳嘉寶被準老公絕招收服
【明報專訊】陳嘉寶樣子甜美,理應追求者眾、裙下之臣不絕,但現年27歲的她,跟未婚夫黃頌祈的一段情,卻是她唯一一次談戀愛。陳嘉寶23歲才體會到... 詳情
M Club姊妹各自精彩
【明報專訊】2014年TVB劇集《女人俱樂部》演「M Club」少女版的6個女孩子給觀眾帶來小清新,陳嘉寶飾演巫小詩、王敏奕飾朱莉、賴慰玲飾... 詳情
太陽香港演唱會 自爆身為BigBang成員最快樂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White Night。早前有報道指太陽可能明年初入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