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股上升

[2017.09.26] 發表

多指+0.4%。多指升跌比率167升81跌。10月西得州期油+3.12%收52.23美元。油股+1.56%。加拿大10月加息機會由48.4%轉為46.1%。加拿大十年債息由2.112%轉為2.092%。

紐約聯儲局Dudley說應該繼續循序減免寬鬆,消費將會增長,颱風影響短暫,增長會支持薪金上升,聯儲局需要有空間來應付下一次衰退。認為影響通脹下降的因素是短暫的。Dudley法偏向支持12月加息。

諸多政治新聞影響了外匯市場,推高日圓和瑞士法郎兩隻避險貨幣,歐洲貨幣出現回吐。油價上升,但被並未能為加元帶來太大支持,因為整體美元向上。美元兌加元大額期權結算有4.11億美元,周二有一有13億美元在1.23結算,5億美元在1.2304結算,期權結算應該影響了走勢。一個月加拿大元波幅由三周低位反彈。一周波幅高企在8.527 ,因為市場等待周三加拿大央行行長發言。

石油組織國和俄羅斯表示凍產正在消減存貨,消息支持油價(圖一)。中國鐵礦期貨平穩,鋼筋期貨稍升,黃銅稍跌,加拿大原材料股偏弱。但多倫多指數沒有跟隨美股下跌,主要因為醫療保健股和能源股(圖二)上升。市場受到朝鮮、德國選舉和西班牙政治消息影響,黃金和債券上升,息率敏感界別包括公用股和地產股上升,金礦股造好也支持了多指。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