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童發不雅照 希拉里助手前夫囚21月

[2017.09.26] 發表
韋因被判囚後一言不發離開法院。(美聯社)

【綜合報道】美國前眾議員韋因因為在網上向一名少女發送色情信息和不雅照片,被判入獄21個月。

韋因周一到紐約地方法院聽取判刑,他在法官宣判後落淚,離開時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他需要在11月初前到監獄報到,完成服刑後要繼續接受網絡監控。

53歲的韋因在去年一月起向一名15歲少女傳送色情信息和不雅照片,並要求透過網絡觀看該名少女脫衣服和撫摸身體,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曾經被視為民主黨明日之星的韋因,因為他多次被揭發與年輕女子互通不雅訊息和照片,在2011年辭去眾議員職務,2013年也因為有關醜聞,成為他落選紐約市長的主因。但這次他向15歲少女發不雅短訊和照片,令聯邦調查局調查他的電腦,並在電腦中發現阿貝丁和希拉里之間有一批新電郵,令時任局長科米宣布重啟希拉里使用私人電腦帳戶發送公務電郵的調查,被希拉里視為她入主白宮失敗的主因。

希拉里在她的新書就提到,一直支持韋因的阿貝丁,知道是因為前夫令科米發動大選的「十月驚奇」時,阿貝丁一邊落淚一邊說:「這個男人將會是我的死穴。」

更多國際要聞
緬政府公布若開邦「亂葬崗」圖片
緬甸軍方周日(24日)表示,他們在若開邦北部一個村莊附近發現一個亂葬崗,至昨日發現有最少45具印度教徒遺體,軍方聲稱是若開邦羅興亞拯救軍(A... 詳情
峇里火山瀕爆5萬人疏散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活動加劇,當局擔心火山沉寂50年後再次爆發,已疏散火山周遭近4.9萬人,由於居於危險地區的人口超過6萬,預料疏散人數將增加... 詳情
有「東方牛津」之稱的印度北方邦瓦拉納西市貝拿勒斯印度教大學(BHU),有女學生由上周四起為校內性騷擾、性侵犯事件示威,上周六晚有男警棒打逾千...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南部一處軍校宿舍傳出有一對恐怖食人夫妻檔,在長達18年期間,動手殺害並吃掉至少30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